CNET在中国

 

CNET (中国) 始于1994年,是美国CNET Networks国际媒体旗下的业务,在国内以业界公认的领先旗舰媒体覆盖IT行业和数字生活领域。CNET (中国) 的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分别设立了区域服务平台,并在国内33个主要省和城市拥有办事处,深入覆盖华东、华中、华北、华南,业务包括:媒体刊物,网络媒体,数据库营销、市场调研、培训、会展策划和组织服务。

CNET (中国) 在国内运营已有十几年,深入了解用户和读者在资讯、分析、导购、应用方面的需求和习惯,也对行业和市场的趋势和发展有着敏锐的见解。我们理解用户和客户之间的微妙关系,并凭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双方带来互动的机会。

除媒体广告机会,CNET (中国) 借助媒体资源所带来的自然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具有针对性的市场合作机会,例如:特制市场方案、数据库整合营销、市场调研、培训、会展策划和组织服务等。


>>  CBS拟18亿美元购CNET > 媒体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