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PP标准与产业发展研讨会

3GPP成员及职能

3GPP成员由OP,MRP(市场执行伙伴)和独立成员组成。
目前其OP成员包括日本的ARIB, 欧洲的ETSI, 美国的ATIS, 韩国的TTA, 日本的TTC 和我国的CCSA(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我国的TD-SCDMA 产业联盟(TDIA)和TD-SCDMA 技术论坛在2005年也正式成为3GPP的MRP。
根据3GPP工作机制,OP大会决定3GPP总体政策和战略;PCG通过管理、运行其下4个TSGs(技术规范工作组)实现3GPP技术规范制定职能。

研讨会联系信息

宋阳
TEL: +861068016650
E-Mail
纪鸿雁
TEL: +861068016650
E-Mail
贺雪
TEL: +861068018850
E-Mail
TD-SCDMA 产业联盟
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
建威大厦 611室邮编:100045
Fax:+861068018850

>>  3GPP标准与产业发展研讨会 > 图文直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