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读:2009GIS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18日在深圳举行,新浪网为独家支持网络媒体。

2009地理信息系统产业论坛18日举行

  本届论坛开办的初衷就是要把GIS产业的力量聚合起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通过这一次尝试,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组织机构 更多>>

主办单位:教育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及其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地数码
支持单位: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中国测绘学会、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虚拟大学园
独家网络支持媒体:

论坛形式  

1. 庆典活动:论坛开幕式、颁发MapGIS最佳合作伙伴、MapGIS最佳应用奖、2009首届全国GIS技能大赛优胜奖。
2. 主题演讲:邀请GIS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事代表,围绕“自主创新 合作共赢”这一论坛中心思想,就技术、管理、经营、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阐谈观点,能够带给参会者以启发或借鉴。
3. 圆桌论坛:邀请国内GIS领军人物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与参会者进行积极互动,共同探索金融危机下GIS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分享成功经验。
4. 分论坛:围绕教育、科研两个方向,畅谈在GIS产业中取得的成果、经验,遇到的问题,通过交流会的形式,与大家一起探讨和分享。

论坛日程  

11月

时间

内容

18日 10:30-12:00 论坛开幕式
颁奖仪式
12:00-13:30 午餐
14:00-16:00 主题演讲
16:10-17:30 圆桌论坛
18:30-21:00 MapGIS之宴
19日 08:30-12:00 合作共赢论坛
创新应用论坛
12:00-13:30 午餐

专题内搜索

往日专题回顾

制作人:新浪科技
电话:6267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