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07Q4)中国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

主题:
推动冰箱市场发展 构建保鲜技术规范
内容及目的:

此次研讨会将邀请相关部委、行业协会等专家出席此次会议,并对冰箱市场标准以及技术做深入交流探讨,同时根据对大中城市的保鲜冰箱消费需求的调查结果公布“2007年度冰箱最具影响力保鲜技术”,邀请相关企业发表主题演讲,展览展示获奖技术以及冰箱产品。 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在于规范保鲜冰箱市场发展,鼓励企业自主研发;为行业管理机构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提供深度权威性平台;共同推进出台《电冰箱国家性能标准》。

 
2008冰箱行业标准与技术研讨会
    1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推动冰箱市场发展 构建保鲜技术规范”研讨会将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召开。新浪家电将对本次会议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全文][发表留言]
会议背景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健康的生活观念也日益增强,近些年,保鲜冰箱应运而生并迅速成为市场的热点,冰箱制造企业也纷纷围绕“保鲜”进行技术研发,推出多种保鲜冰箱产品。目前,冰箱制造企业对保鲜技术的研发水平较过去有了明显的进步,冰箱市场保鲜概念也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保鲜冰箱展现出较大的发展空间。 为了更好地推动以及研讨保鲜冰箱市场的发展,促进冰箱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进一步推动相关国家标准出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等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推动冰箱市场发展 构建保鲜技术规范”研讨会,同时,公布“最具影响力保鲜技术”,从而搭建起企业与相关研究机构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

标题 相关报道 更多>>
·01-10 家电下乡8家冰箱企业中标
·01-10 冰箱产业跟风空调 大举向上游渗透
·01-10 冰箱空调节能潜力巨大
不支持Flash
现场图文
2008冰箱行业标准与技术研讨会暨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鲜技术发布

——推动冰箱市场发展 构建保鲜技术规范

时间:2008年1月13日   地点: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

9:30-9:33 会议开幕 介绍嘉宾
9:33-9:38 会议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副院长 邴旭卫
9:38-11:18 会议研讨 中国电子商会 副秘书长 陆刃波
2008年保鲜冰箱市场趋势及消费者需求调查结果公布
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 食品营养技术总监郑永红
冰箱保鲜效果评价技术
中国标准化协会技术部 主任 张秀春
标准推动冰箱保鲜市场向成熟迈进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委员会 朱 焰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杨云铎
江苏博西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建科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首席科学家 王应民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市场部部长 卢述林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技术部部长 山本宏治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研发部部长 王东宁
11:18-11:30 会议点评 中国质量协会 用户与管理委员会 部长 樊天顺
中国消费者协会 秘书长助理 丁世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副秘书长 陈 钢
11:30-11:40

互动环节

 媒体提问
11:40-11:42

会议结束


1相关报道>>
  • 家电下乡8家冰箱企业中标 (1月10日 13:14)
  • 冰箱产业跟风空调 大举向上游渗透 (1月10日 11:12)
  • 冰箱空调节能潜力巨大 (1月10日 10:24)
  • 家电下乡推进 龙头冰箱企业受益最大 (1月8日 08:57)
  • 长虹拍得华意压缩29%股权 打通冰箱产业链 (12月26日 07:28)
  • 海信科龙5800万购东芝冰箱技术 (12月20日 13:35)
  • 2007年电冰箱出口:在世界经济颠簸中迅猛发展 (12月20日 08:31)
  • 2007冰箱业:激情燃烧的岁月 (12月20日 08:30)
  • 杀菌冰箱能否当消毒柜 (12月19日 08:34)
  • 家用杀菌电冰箱标准发布 (12月13日 15:45)
  •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独家网络直播
    专题制作

    ·制作:杨勇
    ·电话:6267582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