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o WiFi配件 让你的非智能家居变智能

2015年09月23日0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初创公司Tado成功为欧洲家庭制造智能恒温器/空调,现在准备向美国进发。新产品不是一部新的智能空调,而是为普通空调而设的Wi-Fi配件,售价199美元。把Tado放在空调的视线内,它就会采用和遥控一样的远红外连接方式控制空调。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安卓、iOS或Windows设备上 的Tado App远程控制空调。你可以设置空调在特定的时间自动打开或关闭,或者是在你回家或出外的时候。 

Tado WiFi配件 让你的非智能家居变智能 Tado智能化空调佩配件

  这款设备有在德国的IFA科技大会上展出。Tado在IFA大会上公布了设备很快就会有自己的IFTTT在线自动化服务通道。这为家居自动化爱好者打开了一扇大门,他们可以把自己的空调和其他兼容IFTTT的智能家居设备连接起来。     

  白色的Tado小巧扁平,看起来有点像新型恒温器。它配有LED灯和触控按键。你可以把它安装在墙上或者放在架子上,只要它接通电源,并在空调的视线内就可以了。 

Tado WiFi配件 让你的非智能家居变智能 Tado智能化空调佩配件

  Tado 通过Wi-Fi配对你的手机,可以追踪你的来去。一个Tado可以连接多个用户。当它检测到最后一个人也离开的时候,就会关闭空调。当它检测到第一个人到 家时,它就会再次打开空调。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在App关闭这些自动功能,转向手动模式,自己调整室内温度。你也可以按传统的方式使用你的空调,或者点击 Tado的触摸屏。 

Tado WiFi配件 让你的非智能家居变智能 Tado智能化空调佩配件

  总 的来说,这是一款颇有吸引力的产品,特别是对那些对智能家居感兴趣但不能够或不愿意换空调的人来说。我们测试过的其他智能空调价格约为300美元或更高。 购买Tado并把它连接你现有的空调,你就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获得类似的功能。当然,如果你的空调没有红外遥控,Tado对你来说是没有用的。 

Tado WiFi配件 让你的非智能家居变智能 Tado智能化空调佩配件

  这 款设备仍然需要和美国智能空调市场的大牌竞争,包括第三代Nest学习型恒温器、兼容HomeKit的Ecobee3和Honeywell Lyric。 虽然如此,但上述没有一款是直接支持窗口式空调的,所以也许Tado的明智之举就在于开创新地盘。当然,它也要和其他采取类似策略的初创公司竞争。 Tado在欧洲已经站稳脚步这一点是优势,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根据用户反馈完善软件。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Tad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