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5:博世推出完整厨房互联方案

2015年09月09日06:31   爱活网    收藏本文     

  不仅是烤箱或者冰箱这类大型家电,能把厨房内的小家电也加入到家庭互联网当中才算是将整个厨房掌控在手中,博世家电就在IFA2015拿出一套包含小家电在内的厨房解决方案。

  说到厨房少不了的肯定是冰箱,博世家电这次推出了兼容智能家居网络的智能冰箱产品,它内置了摄像头,可以直接对食物进行拍照并通过App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上,这样就用不着为了确认冰箱内的剩余食物而频繁的打开冰箱,不过这项功能的实用性还有待商榷,毕竟摄像头并不能顾全到冰箱内所有角落,如果把食物放在抽屉里,摄像头就很难捕捉得到。

  博世家电还推出了全新的8系列料理灶台和烤箱,新的灶台可以根据用户的设定随意改变区域的温度,方便用户进行不同的工作。当然它也内置了多种传感 器,只要进行了设定,之后就可以让它自己进行料理,比如你想做一份牛排,只需要把牛排放到灶台上,内置传感器就会根据牛肉的生熟度自动调整温度。

(MUM5系列重型搅拌器)

  除了这些大型家电外,博世家电还推出了其他的厨房小家电。像是MUM5系列重型搅拌器,它的搅拌功能能达到1000W,一次能够搅拌料理48块松饼 的量。对于爱吃甜食的人,博世家电还拿出了SilentMixx料理机,它可以通过内置的程序进行碎冰和处理其他常见食材,不论冷热都没有关系。

(SilentMixx料理机)

  当然,博世家电也对能让这些家电互联在一起的应用程序HomeConnect进行了改进。现在通过新版的Home Connect,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直接关闭所有设备,App还具有提醒功能,当食物烤熟或者料理需要切换步骤的时候App会给用户发送通知提醒。如果各 种厨具到达需要清洁的程度,App也会提醒你是时候要给他们洗个澡了。

  新版Home Connect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增加了对咖啡机操控,只需要通过App进行远程设置,咖啡机就可以联网获得配方来调制不同口味的咖啡,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 需要添加或删除内容,应用程序会记住你的选择并作为你的喜好,下一次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一键制作咖啡。

  虽然博世家电的这套设备还在试验阶段,各项功能还不完善,但它已经基本实现厨房的互联,仅仅用一个App就大大减少了做饭时的工作量,确实非常的方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博世IFA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