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so easy 小米推22元智能通用模块

2015年01月16日09:1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在15日举行的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在发布小米Note之前,小米推出了应用于家电设备的通用智能模块,并以22元接近成本价的价格出售,小米CEO雷军在发布会上承诺未来将会以10元价格提供给广大智能家电厂商。

  雷军在发布会上指出当前智能家电设备面临着连接复杂、APP终端和云服务投入大三大痛点,小米推出的智能模块,可适配集成在家电设备中,通过通用的控制 中心,来统一家电设备入口,另外,小米智能模块还提供通用云服务,打通了应用云、基础云、网络基础设备,免费提供云服务给各大合作厂商。在未来最新版的 MIUI上,也会集成这个控制APP。

  小米在推出智能模块的同时,又重申了其专注做手机、电视和智能路由的产品策略。其推出小米智能模块,将通过开放、不排他、非独家的合作策略,拥抱各大家 电设备厂商,让用户通过小米智能模块,享受科技乐趣。可以肯定,小米目前正通过自家的智能服务,去拥抱更多的传统家电设备厂商,从而建立以小米服务为中心 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文章关键词: 小米通用智能家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