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新一代吹风机:居然还有这么多玩法(视频)

戴森发布新一代吹风机:居然还有这么多玩法(视频)
2019年06月26日 17:5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戴森发布新一代吹风机戴森发布新一代吹风机

  戴森这个品牌一直以“黑科技”著称,仿佛戴森每进军一个产品类型,就掀起一场革命。比如戴森的吸尘器和无叶风扇。现在就连普通的吹风机也让戴森做的黑科技满满,还有那颇具”话题“的3000元售价。

  今天戴森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的supersonic吹风机,外观没啥变化,主要是升级了新研发的柔和风嘴和新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

  别小看这一点点的升级,通过柔和风嘴可以在保证温度不会过高的前提下,可以快速的干发,同时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新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可以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打造自己满意的发型。

外观变化不大外观变化不大

  其实我们在日常使用吹风机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对头发有所损害,这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吹风机或造型器过长时间使用或过高的温度所带来的。

  如果你的头发有静电、油腻、掉发、分叉和干枯等,这些都是头发受损的隐藏信号。

戴森研究了各种发质戴森研究了各种发质

  而这些问题产生的源头,大部分都是染烫拉直等化学损伤,或是吹风造型等过热和过度梳理等机械损伤造成的。当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所以要在美发造型的时候也能保持头发的健康,控温就变得很重要。

  在现场,戴森的工程师为我们展示了一组含有智能控温和不含智能控温Supersonic吹风机的对比测试,从测试的结果我们发现,有了智能控温的吹风机,其温度分散且不会过热,造成头皮损伤,而没有智能控温的吹风机,温度上升非常快,且集中,这样就容易对头发产生损伤,而头发一旦受到过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

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科技演示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科技演示

  针对这个问题,戴森新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通过内置的第九代数码马达,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结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以强劲均匀的气流来干发,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4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

  而戴森全新研发的柔和风嘴,吹出的风更柔和,更分散,并使风温降低12℃左右,从而帮助降低头皮的不舒适感。同时使用过程中产生4倍气流倍增,能快速干发。

  与此同时,戴森对于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也进行了升级。

  新一代造型风嘴较前一代相比更宽更扁平,这样的设计可以产生更宽、更集中的气流,更利于精准造型。由于风向集中,可针对一个区域造型,而不会吹乱其它区域的发型。

  新一代的扩散风嘴能够更均匀地分散气流,让卷发造型鲜明。同时更长的齿梳,可深入发丝,并利于更多发量的造型。具体的效果如何,大家观看视频里的体验。

  在现场,戴森工程师也为我们展示了戴森第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利用不同的风嘴做的快速干发实验。在实验中,我们看到不同风嘴的吹风机其干发速度各有不同,而风向也有明显的变化,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风嘴。

  戴森除了告诉我们要如何从美发开始就要避免对头发损害的知识外,更是在现场摆出了造型展示区,通过美发造型师现场的操作,让我们看到如何通过戴森新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快速的打造自己想要的发型。

  最后看看售价,这次新品升级但是售价依然维持不变,包含4个吸头的售价是2990元。(于泽)

戴森吹风机玩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