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V11无线吸尘器:新增LCD屏幕 吸力更强劲

戴森发布V11无线吸尘器:新增LCD屏幕 吸力更强劲
2019年03月21日 10:1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戴森刚刚在美国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手持无线吸尘器 V11、照明产品Lightcycle以及Pure Cool Me 多功能风扇。

手持无线吸尘器V11手持无线吸尘器V11

  手持无线吸尘器V11是V10的升级产品,比起前代吸力提升20%,增加自动模式及更智能化的LCD显示屏。V11在外型上仍然使用V10 改进后的设计,除了靠离心力甩出灰尘,让吸力不减弱外,直线气流路径设计也让吸力更强。而在这次的V11 中,采用新款的V11数位马达,采用加大的叶片设计以及三重扩散片,让V11的吸力较V10多出20%,并且维持原有60分钟的电池续航。

新增LCD屏幕新增LCD屏幕

  V11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主机尾端新增了LCD屏幕,除了可以可以显示吸尘器的吸力状态、电池电量外,透过下方的按键,使用者还可以调整三种吸力模式(节能、中、强)。

戴森美国官网售价戴森美国官网售价

  售价部分,V11按照配件搭配不同,分别是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354元)、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23元)、1249美元(约合人民币8357元)国行版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

照明产品Lightcycle照明产品Lightcycle

  除了V11手持吸尘器,戴森同时发布了照明产品Lightcycle以及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照明产品Lightcycle的色温和亮度会根据当地一天中的时间而自动变化,可设置唤醒和睡眠时间,并在设定的时间调整灯光。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另一款则是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名字沿用了此前的无叶风扇系列,“Me”表示专门为单独个人服务。出风口就是上面半球体的两端开口,但输送的凉风却不是直接从这两个方向而来。机器内部产生的气流经过这两个出风口之后,会沿着顶上的凸面流动,最终在中间点汇聚成为一股气流向上方投射。用户在使用时,会感觉风就像是直接从凸面吹出来的一样。

  机器下方有圆形显示屏,可显示风量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调到自己最喜欢的风量,也可设置定时功能。顶上的凸面只需要直接用手接触移动便能调整角度,中心点吹出的凉风也会随之改变方向。但无论角度如何调节,最终风吹到用户身上时都只会限制在直径大概半米的面积之内,专为一个人服务。

  Pure Cool Me外观有黑白两种配色,售价是34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戴森吸尘器V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