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菜别扔 食物烘干机把它们变零食

剩菜别扔 食物烘干机把它们变零食
2017年12月07日 07:37 爱活网

  在家开伙,难免有剩菜剩饭;多买了鲜蔬水果,会慢慢熟透腐烂,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吃又吃不了,扔掉也实在可惜,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浪费呢?如果把它们统统做成干货,不就能留到以后慢慢吃了。

  日本厂商推出了一款ROOMMATE家用食物烘干机,可以通过循环热风来烘干水果、蔬菜、肉类、鱼类等食物,做成干货以便保存。热风温度可以设置在35℃到70℃之间,有1到12小时的定时可以选择,定时剩余时间会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

  当然,食物烘干机不仅仅是用来烘干剩菜剩饭的,我们平时喜欢吃的零食,比如蜜饯、果脯、肉干,现在都可以自己加工制作,使用新鲜食材,没有添加剂,亲自动手做的零食比买来的更健康安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烘干时尽量使用低温会更有利于保护水果、食物中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的营养成分。

  整个食物烘干机尺寸为30.3*24.8*23.7cm,共分五层,可以同时烘干各种不同的食物,透明的外壳也可以帮助观察食物烘干的情况。整个食物烘干机重约1.87kg,功耗240W。日亚在售型号为EB-RM33A,售价7980日元(约47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