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边威士忌推出智能酒杯 语音控制酒量

占边威士忌推出智能酒杯 语音控制酒量
2017年12月01日 07:33 Pchome电脑之家

  随着智能语音助手成为了科技巨头的战略重地,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接入网络,并内置语音助手。近日,占边威士忌(Jim Beam)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玻璃酒杯。

  据了解,这家来自于美国肯塔基州克莱蒙特市的波本威士忌品牌设计了这款智能酒杯,并由Master Distiller第七代酿酒传人Fred Noe担任推广角色。据悉,这款智能酒杯内置了语音交互功能,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命令它放出适量的威士忌,能够很好地帮助用户控制饮酒量,从而有效避免过量饮酒造成的负面影响。

  这款智能酒杯的售价为34.90 美元(约合人民币230元),将会开启限量的销售。

  编辑点评:对于试图规范自己或者家人饮酒量的用户来说,这款智能酒杯显然是一个非常具有科技感的选择,但从实用性上来说,这款产品的形式意义可能要大于实用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