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智能音箱帅到没朋友 有火苗还会跳舞

这智能音箱帅到没朋友 有火苗还会跳舞
2017年11月03日 07:12 中关村在线

  你会选择购买一款智能音箱吗?如果你会购买的话,可能会有千千万万个理由。如果你不会选择购买,那么一定是现在的智能音箱产品还没有打动你的心。但在这款产品出现之后,你的看法或许会有改变。因为他足够服务,足够霸气。他不仅可以冒出漂亮的火苗,而且火苗还会根据音乐的节奏“飘飘起舞”,简直帅到没朋友!

  你会选择购买一款智能音箱吗?如果你会购买的话,可能会有千千万万个理由。如果你不会选择购买,那么一定是现在的智能音箱产品还没有打动你的心。

但在这款产品出现之后,你的看法或许会有改变。因为他足够服务,足够霸气。但在这款产品出现之后,你的看法或许会有改变。因为他足够服务,足够霸气。
他不仅可以冒出漂亮的火苗,而且火苗还会根据音乐的节奏“飘飘起舞”,简直帅到没朋友!他不仅可以冒出漂亮的火苗,而且火苗还会根据音乐的节奏“飘飘起舞”,简直帅到没朋友!
当然,如果是寒冷的冬天,你还可以拿它来取暖。当然,如果是寒冷的冬天,你还可以拿它来取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