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7智能家电预测 这些产品有你喜欢的吗?

2017年09月01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随着智能生活的普及,智能家居潮流逐渐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一大趋势,这在早几年前就已经被行内预言过。但细看近两年的智能家电产品,给人的感觉仍然是处于一种“伪智能”的阶段,这类智能产品往往只是添加了一种可以连接手机APP的功能,然而实质并没有多少智能化的干货。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IFA 2017将于9月1日-6日在德国柏林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智能家电也成为科技厂商们追捧的新宠。而在此次展会开幕之前,官网已经曝光了一组由MISSIFA红衣女郎为产品拍摄的一组精彩的宣传片,除了观看养眼的美女,我们对今年IFA的智能家电预测了3个关键词——智能、创新、另类。

  智能

  既然是智能家电,那么智能化程度就肯定是一个热点词,随着智能产品的不断普及,人们通过智能手机的各类APP与各种智能家居产品相连接,实现互联,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我们不妨看看今年发布的一些智能新品。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声波震动牙刷

  例如即将在IFA 2017展会上亮相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这款智能牙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将口腔分为12个区域,精确到每一个区域,对大家平时在刷牙时漏掉的区域进行提醒,同时也帮助用户纠正刷牙方式,养成良好习惯。

  LifaAir空气净化器

  还有一款名为LifaAir空气净化器,与普通空气净化器不同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自动监测空气质量,在检测到空气质量变差,还可以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同时也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查看及操作净化器使用。显然,未来会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智能产品面世。

  创新

  相信大家对之前的智能家电,都会给人的感觉是处于一种“伪智能”的阶段,所以这个阶段必须要创新才能有新突破,而从此次IFA大展曝光的产品目录上,我们能够感受到这一阶段正在创新。

  3D清洁机器人DR98

  首先,我们看到一款来自中国的机器人品牌科沃斯将带着一系列新品亮相今年的IFA,其中,就有一款规划式3D清洁机器人DR98引人注目,从图片可以看出,科沃斯将扫地机器人和无绳手持吸尘器合二为一,在传统清洁机器人上作出创新,让家庭清洁更简单。

  玛纽尔擦地机器人

  还有一款D型擦地机器人同样吸引了我们的关注,这是一款名为玛纽尔(Moneual)的擦地机器人,首先在外观上一改传统的圆形擦地机器人,采用椭圆形设计,并且适用于干擦湿拖两用,大大降低了人们的劳动成本。

  另类

  市面上的智能设备都在趋于同质化,实际上是现在的智能产品功能越来越多,大家在相互“借鉴”的同时,对多项功能进行整合,导致智能产品市场趋于同质化。而厂商们也在寻找突破口,希望成为大家眼中的“另类”,其实另类也可以理解为噱头,毕竟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难免需要一些打破常规的手法。

  Bestron热辣红厨房三件套

  在此次IFA产品目录上,Bestron热辣红厨房三件套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其是由咖啡机、面包机和电水壶三个部分组成,采用鲜艳的红色鲜明醒目,与大家熟知传统厨房配色大不相同,让人眼前一亮。

  而另外由Prism带来的的面包机和茶壶套装设计颇具时尚,符合现代人审美。首先,整体风格采用白色色调,给人一种白璧无瑕的感觉,而面包机和茶壶身上采用独特的花纹为产品增添了几分灵动,厨房里摆上它们,会让我们误以为它们是艺术品而多看几眼。

  总结:

  不得不说,这些年,智能家电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期待未来生活的智能化。届时,不光是智能手机,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智能洗衣机……所有智能产品实现相互连接,真正实现万物互联,这才是我们最向往的智能生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