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类电商进入爆发期 瑞士拜戈携手京东推新品

2017年06月05日 14:03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各种迹象显示,手表类电商正进入爆发期。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电商平台作为手表销售的新渠道,逐步展现出越来越大的威力。

  根据德勤会计事务所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对超过50位瑞士各个手表品牌的高管进行调查后发现,在瑞士手表品牌的管理层中他们开始更加重视线上渠道。而智能电子手表,则不再成为我们印象中的“电商平台唯一主流”。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独有偶,京东方面近期则公开了另一组数据:“在我们和某传统类钟表厂商的合作中,发觉GMV年复合增长率已达500%;通过多维度合作,传统产品在电商节的表现越来越抢眼。”

  这一趋势在今年又表现为更为密切的合作。此次618上,包括天王表、瑞士拜戈表在内的多个传统钟表领域品牌更多的抢占了电商的平台;传统手表和智能手表在电商平台迎来了同时期的爆发。

  具体来说,在整个618购物节期间,瑞士拜戈的优惠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6月1日-6月17日,专场期;6月18日-6月20日,高潮期;6月21日-6月25日,返场期,在每个阶段的优惠活动都各有特色。包括FEEL光阴系列、B-SHARP几何系列、TOUCH真情系列、AM女表系列、SPEED运动系列、MECHANIC自动机械表系列都会参与活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