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空调垂死挣扎?这一神器带你拯救老空调

2017年05月27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这个遍地都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更新换代的频率总是出奇的快。老空调还没适应新时代的节奏,新空调的花样便一个接着一个,层出不穷。

  每当节日里我们放假回家,看着父母仍旧吹着老空调,还在埋怨,说空调动不动就自己关机,晚上也会被冻醒,真的想直接买一台新的送给父母。但是父母还是拒绝了我们的好意,因为的确老空调除了赶不上现在的智能,其他一切都还能用。

  可能很多人觉得,只要把室温调到一个自己想要的温度就会很舒适,但事实却不是这样。让你感觉舒适的因素并不仅仅只有温度而已,还包括湿度,风力等等。这些细节对于我们来说很容易感觉出来,但家里的老空调却不行,它没有那么多感知和睿智,哪怕是最近一两年才买的空调,也不一定懂得感知这些温度里潜藏的秘密。而且对于普通空调来说,当你设定了一个温度之后,其它像是湿度,风力都是恒定的,你想调也调不了。

  今天,在这个即将回家陪父母一起过节的日子,小编我就发现了一款超级好用的神器,这款神器的名字就是Ambi Climate 2—一个拯救老空调的神器。不再埋怨老空调的“年迈”,让老空调焕发青春。

  Ambi Climate 2这个小玩意可是非常智能的,不单单是温度,它还能收集你房间里一切与舒适度有关的数据,包括风向,天气,阳光,湿度,综合这些因素来动态调节你的空调,让你享受到最舒适的环境。

  夏天的晚上,我们刚开始睡觉时时开着空调的,但是随着夜晚时间的推移,夜间气温的变化,人在睡眠时的体温也会是波动的。这时候,如果是一台老空调,它无法感知你身体体温的波动,还是傻傻的吹着预先设定好的温度。这样的长久下去,不仅影响睡眠质量,更影响身体健康。

  Ambi Climate 2,它自带的智能传感器能监测你的体温,而且还能自己计算出什么样的室温湿度和风力最适合现在的你,让你始终能在舒适的温度里安睡,这可是绝大部分空调都做不到的。

  Ambi Climate 2使用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可用手机App进行设置,非常的简单。一键启动后,它开始主动的地收集你的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来推算一个最适合你身体情况的温度,然后Ambi Climate 2为你独家定制更加符合身体健康的怡人温度。由于Ambi Climate 2需要进行深度数据分析,所以只要你使用Ambi Climate 2超过1-2周,它不断的深度挖掘符合你身体规律的温度,就会足够懂你,给你始终舒适的环境。

  Ambi Climate 2除了智能温控优势外,还能帮忙省电省钱。Ambi Climate 2可通过自身多个传感器得到的数据,然后智能调节空调的温度,减少长时间恒定温度导致的浪费电,据统计最多可以减少30%的用电量,大大的节约能源。

  Ambi Climate 2,老空调的救星,不仅让你智能操控,不再忧愁,还能让你任性使用,省电省钱。这个节日,当然是老空调的救星最靠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