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停不下来 电线摇身一变竟然成台灯

2017年04月25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灯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日常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小家电。而放眼看去,具有个性的台灯产品,其实并不多见。今天,我们就来围观一款可以说个性十足,还可以满足你动手能力的新式奇趣台灯,不仅有趣,还能享受DIY的乐趣。

这款台灯居然是用电线制作的这款台灯居然是用电线制作的

  
  和普通台灯不同,这款新式台灯采用了需要自己动手组装以后才能使用。台灯架子上,带有很多凹槽。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将电线缠绕在台灯上,然后一圈又一圈的缠绕下去。缠绕完成之后,台灯就大功告成了。

台灯的全部配件,自己动手来DIY吧台灯的全部配件,自己动手来DIY吧
组装进行中组装进行中
安装完毕后即可使用安装完毕后即可使用

  设计师表示,其实一个小小的台灯,电线是被经常忽略的。而这次让电线喧宾得主,让它成为主角。在安全性方面,大家也无需担心,电源线具有良好的绝缘性,绝对不会发生漏电的情况,可以放心使用。目前,这款新式创意台灯即将上市,但是售价几何还不得而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