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次 这是一台可以净化空气的DC风扇

2017年04月18日 06:30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叶风扇搭上空气净化,这种事情戴森已经做过。所以专注于DC风扇的山田电机这回也想将空气净化的能力赋予带有扇叶的DC风扇,HERB Relax系列最新产品,Living风扇YFD-RK810D就是一款业内首次搭载空气净化功能的DC风扇。

戴森曾推出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Dyson Pure Cool Link无叶风扇戴森曾推出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Dyson Pure Cool Link无叶风扇

  YFD-RK810D风扇采用直流电机驱动,具有Living风扇,循环空气以及空气净化三个显著功能,其中空气净化更是业内首次在DC风扇上正式出现。

  YFD-RK810D风扇搭载有气味传感器,可感知屋内灰尘和花粉,滤网可吸收大颗粒,如吸烟产生的气味和烟尘。PM2.5的最高去除率高达99%,同时搭载有HEPA滤网和除臭滤网。作为空气净化器,其作用面积约21㎡,对13㎡的空间净化需花费20分钟左右。

  作为风扇使用,YFD-RK810D支持极速风/强/中/弱/微风五档风速调节,上下调整幅度约95°,左右可实现45°/75°/120°的定量调节,在极速风模式下风速可达134m/min,风量43m3/min。

  仅作为Living风扇使用时,本体大小为355 x 815~940mm(直径x高),重量约6kg,消费电力24W,YFD-RK810D售价为34800日元(约人民币2214元)。夏天已经悄然来临,比起空调自然是使用风扇更加健康,而一款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DC风扇更是健康的首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