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您慢用 自动喂食机能随时伺候家中的萌宠

2017年04月12日 07:05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没太多时间照顾宠物却收养了流浪猫狗,虽然我们不提倡这样爱心泛滥的做法,但实际真的有不少人这么做。如何解决没有时间的尴尬?一台HACHI8自动喂食机就能搞定。

  所谓自动喂食机,当然是要全自动才行。通过智能手机与HACHI8连接,可以最多一天设置4次定时喂食,如果想给主子加餐可以再进行额外的投食。HACHI8自动喂食机还配有摄像头,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观察宠物的活动状态。

  HACHI8已经支持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认证,在宠物生病时可以获得及时且专业的医师治疗,同时为不同的宠物,可联系医师获得专业的培养建议,对于宠物新手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服务。

  HACHI8自动喂食机体积195 x 215 x 390mm,重2.4kg,粮食容量45L,电子摄像头拥有30万像素,除了机器本体外还可支付月费获得如宠物看病,培养建议等专门服务,学习究竟如何把家中的主子伺候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