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辆房车就可以在露营时被群星环抱

2017年02月13日 07:59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之前一直盛传有一篇关于福尔摩斯和华生在野外露营被偷帐篷的老段子,虽然并无太大意义,看过后也只是一笑了之,不过若是真的能在野外露营时看到满天星辰,被身边的美景所环抱,却也不失为一种乐事,而Snowsuite房车正是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应运而生的。

  这款Snowsuite房车结合了房车、酒店以及观赏功能于一体,墙体上嵌入的大量单向透明玻璃,可以让居住者在房间内欣赏到附近的美景,不管是夜间的星辰还是日出时的那缕朝阳,都可以尽收眼底。而内置的3D电视、冰箱、以及完整的厨卫装置,都可以让居住者享受到与正常的居家生活。而且这款房车还具备智能控制系统,可以远程调控车内的灯光以及暖气等电力设备。

  不过虽然形似房车,但大概不会有谁想要驾驶这样一辆汽车长途跋涉到旅游景点驻扎。而Snowsuite的设计者也倾向于把它定位于一款可以在雪地和草地上行驶的陆地豪华游艇,毕竟不管是悬挂还是驱动,它都与一般家用汽车相去甚远,不过如果可以在旅游景点附近租赁到这样一辆房车,想必能够获得更棒的野外露营体验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