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遇到了假插座 北京瘫插座你见过吗

2017年02月03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6年,有一个非常流行的词汇就是“北京瘫”,葛大爷的光辉形象成为了大家的新关注。今天,我们来关注一款非常别致的插座,这款插座和传统插座不同,可以非常形象的用北京瘫来形容它,一点也不为过之。

超有趣的北京瘫插座来了超有趣的北京瘫插座来了

  这款新式插座处于国外设计师之手,从外观上看,它简直就是一个瘫倒在地上的插座。设计师认为,这种形态非常随意,有一种抽象的艺术美感,十分特别。插座在材质方面,使用了柔软而可塑型的材料制造,可以轻松的把它弄成任何一个形状。

你可以将它塑型成这样你可以将它塑型成这样
你还可以这么玩你还可以这么玩

  在使用安全方面,也无需担心,插座所使用的材料经过了阻燃处理,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产生危险。而且插座还进行了防滑处理,可以有着一定的阻力,可以很好的附着在桌面上,不会担心会轻易碰到地上,为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到。

标签: 插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