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炸 电子烟炸掉7颗牙甚至毁容

2017年01月20日 06: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电子烟与传统香烟一样都会危害健康,但由于较容易入手,所以近年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相比起一般香烟可能会误烧到其他物件引起火灾,电子烟其实存在更大风险,因它本身内置电池。而日前美国有一名男子在吸食电子烟时就发生爆炸,虽然并没有性命危险,但却有可能因此而毁容。

  电子烟爆炸  电子烟爆炸

  来自美国爱达荷州的 Andrew Hall 近日在 Facebook 上分享其恐怖经历,他表示上星期六(1 月 14 日)当他起身准备工作时,他吸食的电子烟却突然发生爆炸,从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其嘴唇不但被炸到肿胀,左边脸颊也被烧伤。其后他即时被送往 ICU 接受治疗,结果不但失去了7颗牙,面部及颈部更有二级烧伤,情况相当恐怖。

  Andrew 强调他一直以来都小心使用这支购买约一年的电子烟,并经常听从店员建议的使用及保养方法,但却不知为何今次会突然发生爆炸。为了安全,强烈建议广大烟友,珍爱生命,远离香烟。

标签: 电子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