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我家坐客 但我一不小心把厨房藏了起来

2017年01月16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足见饮食的重要性。对于国外来说,和中国人的煎炒烹炸的烹饪方式不同,外国饮食相对油烟较少。因此,开放式厨房在国外十分流行。最近,有设计师设计了一款居然可以隐藏起来的开放式厨房,创意非常独特,我们不妨来先睹为快。

看起来后面只是个柜子而已看起来后面只是个柜子而已

  如果不告诉你这是厨房,相信你很难会将它和厨房联系在一起,以为这就是个普通的柜子而已,而真相并不是这样的,接下来就会揭开悬念。

打开柜子的暗门,隐藏的开放式厨房就露出了真容打开柜子的暗门,隐藏的开放式厨房就露出了真容

  这款新式隐藏式厨房设计有暗门,在需要使用厨房的时候,可以轻松将暗门推开。门里面,就是隐藏的厨房了。可以看出,包括灶具、洗菜盆、以及橱柜都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隐藏后的开放式厨房,将变为深灰色主色调,因此和客厅颜色十分搭配隐藏后的开放式厨房,将变为深灰色主色调,因此和客厅颜色十分搭配

  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大家的开放式厨房发生很大变化,也更有助于让空间变得更简洁。笔者认为,这样的设计确实别出心裁,不过考虑到安全因素,一定要使用防火阻燃的材料才更安全。

标签: 厨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