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中的法拉利!边玩游戏边享私人订制按摩

2017年01月10日 06:30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编译:若水

  Bodyfriend是一家总部设在韩国的健康公司,这家公司提供高端的按摩椅和医疗设备,帮助用户放松身心。他们最新一款名为Aventar的设计作品看起来更像一辆豪华跑车,而不是一个按摩椅。

  公司称按摩椅的设计灵感源于一辆跑车。这款奢华的椅子线条光滑,在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的模型有亮红色和银白色两个颜色款。斗式椅子将你的整个身体包裹在内,同时对你的胳膊、腿、肩膀、背部、臀部、颈部和头部进行前后按摩。

  当你坐到椅子上,它就会自动扫描你的身体,并通过测量你肩膀的高度和宽度、腿长、体重和身高,为你量身打造用户特制按摩。通过其连接的应用程序,您可以设置个人用户偏好,并为身体的某些区域设置特定的按摩,所以如果你只是想按摩按摩脚,而不想要的完整的按摩体验,就可以选择足部按摩。

  椅子有预热和音频指导功能,配备有5.1扬声器系统,可通过蓝牙连接到电视。当然如果你在玩视频游戏也可以享用这把按摩椅,感受一把完美的轻松游戏体验。

  Bodyfriend计划2017年在洛杉矶地区推出四家门店,并希望未来五年内在美国开设150家门店。 他们目前在韩国有115家门店。但其经营的商店不仅仅是一个椅子店,一些特色咖啡馆和更多的苹果体验店,堪比Brookstone(美国一家专业零售商)。

  虽然Aventar的定价信息尚未可知,但Bodyfriend的其他型号产品的消费也高达10,000美元,因此这绝对是一种奢侈产品。然而,该公司希望通过“私人定制”按摩方案的特色服务方式吸引千禧一代,并打破按摩椅一向贴着老年人消费品的标签的局面,据说这在韩国推广的非常成功。

  Aventar预计将于2018年在美国发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