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组合家具并不难 打动你的是它还能72变

2017年01月03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家具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中都离不开的产品,特别是柜子,更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具一旦购买回家,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不喜欢的情况。重新购买家具,又是一笔很大的开销,那么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未变身之前的新式家具,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未变身之前的新式家具,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

  最近,国外设计师经过了奇思妙想,设计了一款可以随心DIY的家具,个性十足。这款新式家具使用了类似于积木的模块化设计,能够让用户进行任意组合。无论是横向放置还是纵向放置,或是堆叠起来,都可以很轻松的实现。

你可以这样玩儿你可以这样玩儿
再变身个小衣柜再变身个小衣柜
再变个大号衣柜再变个大号衣柜
想变什么就变什么想变什么就变什么

  在组装的时候,也没有任何难度。新式家具借鉴了中国的榫卯结构,只需要将任意的模块堆叠到一起就可以确保非常牢固,不会出现倒塌的情况。设计师表示,不仅安装简单,拆卸时候同样也是非常方便的。怎么样?这样的新式家具是不是值得点赞呢?

  原标题:孙悟空72变?超乎想象的DIY组合家具

标签: DIY家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