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大快朵颐 吃货界发明这支霸气四射的吸管

2016年12月23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大家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懂得节约能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塑料吸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在生产过程中要消耗很多塑料,而塑料又是从石油中提取,属于不可再生的资源。现在,国外正在流行一款竹子吸管,可以说非常绿色环保。话不多说,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

  环保的竹子吸管来了  环保的竹子吸管来了

  和普通塑料吸管不同的是,这款新式吸管采用了原生态的竹子全手工打磨而成,原木的本色,看起来非常亲切。设计师表示,制作吸管的竹子原料经过了沥干和烘烤处理,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断裂或者漏水的情况。

 使用起来和普通吸管相同使用起来和普通吸管相同
 竹子吸管细节展示竹子吸管细节展示
 完全原生态使用竹子制造完全原生态使用竹子制造

  另外,由于是竹子材料制成的,因此可以重复使用。每次使用完毕之后,只需要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可以闻到竹子的清香,十分有趣。怎么样,这款竹制吸管是不是非常特别呢?目前已经在国外开售,相信未来在国内也会出现,为了环保,都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原标题:可重复使用!国外惊现超牛竹子吸管

标签: 家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