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也能手机遥控 铺床这件事再也不用动手了

2016年12月08日 08:0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早晨起床时,你是否是掀开被子就直接洗漱上班呢?这样的结果是晚上睡觉时得面对乱糟糟的被子和床单。国外的一个科技团队秉承着能偷懒就绝不勤快的精神,发明了Smartduvet床具,号称可以让你永远都不用铺床。

  Smartduvet并不是一个被子,它只是一个类似于被套的网状物,由超轻材质制成,可以通过匹配的橡胶夹片固定在被子中,从而起到类似于“骨头”的支撑作用。

  当充气泵充气后,该网状被套将会舒展开来,从而带动被子整齐的铺在床上。除了充气泵,它配有的Smartduvet盒子,能和手机进行相连,方便用户通过APP实现一键铺床。用户还可在APP上预设铺床时间,比如根据工作日和周末分别设置不同的铺床时间。

  Smartduvet在Kickstarter上的超级早鸟价为199美元,看到这个价格,我还是觉得我的狗窝也是蛮好的。现在距离众筹结束还有20天,但是他们还没达到众筹目标的一半,祝福他们。

  来源/Inside:戴客网

标签: 智能家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