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这款雪鞋能像猫一样灵活?可看着更像企鹅

2016年12月05日 07:37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冬天如果不来一场雪怎么对得起冬天这个称谓呢?但不管是南方小伙伴还是北方小伙伴,在雪地里行走都非常困难,这时候就需要来一双雪鞋,美国一家雪鞋制造商采用了类似跑鞋鞋底材质,希望能让你在雪地里健步如飞。

140646912

  这双来自Crescent Moon的新型雪鞋,其独特之处就是使用了双密度乙烯泡沫(EVA),鞋底设计更近似于轮胎设计,改善了以往铝合金框架雪鞋的沉重,可以实现更加轻盈、稳定的雪地行走感觉。而且Crescent Moon还采用了固定勾环设计,这样就使整个雪鞋看上去更像凉拖那样方便,对初次穿雪鞋的人来说也非常容易穿。

xuexue1

  虽然目前这款雪鞋还处在原型设计中,但是这家雪鞋制造商已经对其十分满意,表示它的整体性能超过了预期,认为穿上这双雪鞋后,在雪地里可以像猫一样灵活。像不像猫且不说,从以上的gif动画里妹子表现来看更像企鹅有没有?

140646913

  不管怎么说,穿上这双雪鞋可能真的可以在雪地里飞奔起来。但遗憾的是,今年冬天我们可能是无福消受这款新型雪鞋了,因为这双雪鞋要到2017年秋天才会上市,不过人家价格倒是给你订好了,约合人民币1026元的这双雪地凉拖鞋。嗯,还好我们这里是不会积雪的魔都。

标签: 雪地家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