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钥匙般大小!DIY大神自制袖珍游戏机Game Boy

2016年11月30日 08:42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只有钥匙般大小!DIY大神自制袖珍游戏机Game Boy

  任天堂发售的初代掌上游戏机Game Boy开创了全民便携视频游戏的风潮。其后续版本,例如Game Boy Pocket或Game Boy Micro,相比原设计都有越来越小的趋势。但也许只有动手达人Sprite_TM完成了任天堂的极致目标。他在2016年Hackaday SuperConFerence上展示了他设计的微型游戏机,仅有钥匙大小,却功能完备。

动图

  Hackaday报道称,该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小小的Game Boy钥匙链。Sprite_TM决心要设计出功能完备的微型游戏机。在Sprite_TM公布他的设计后,有人带来了更小的改进版,这个改造品几乎是世上最小的游戏机了。

  初代Game Boy的屏幕分辨率为160x144,而Sprite_TM改造版本使用的是96x64的彩色OLED显示器。在这个小小的3D打印而成的盒子中,不仅搭载着集合Wi-Fi的乐鑫ESP32芯片,以便传输游戏 ROMs ,还内置了一个扬声器。同时为了让GUNbot游戏模拟器在如此有限的硬件上运行,Sprite_TM还不得不对软件进行一定的编程。但最终的结果是,这个微型游戏机不仅能运行Game Boy的游戏,甚至还能运行毁灭战士Doom这样的3D游戏。(编译:Denny)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