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电子宠物!这个“杯子”让喝水成为习惯

2016年11月24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李玉鹏

  不论是对于儿童还是成年人,每天都要保证足够的饮水,以满足机体需要,尤其是身处成长发育期的儿童,更是要将定时喝水养成好习惯。可问题是,我们自己有时候经常性的忙起来忘记喝水,成年人如此,更何况小朋友呢?

内置电子宠物 这个“杯子”让喝水成为习惯

  于是Bowhead Technology的设计师们设计了一款名为Gululu的水杯,这款水杯能在很大程度上让小朋友们(当然也可以是成年人)记得喝水。那它究竟有什么神器的地方呢?想必大家小时候都曾经玩过电子宠物吧,需要每天定时喂它吃饭、喝水、玩耍、锻炼等,它才会渐渐成长,而你作为它的主人心里头自然也很有成就感,看着宠物一天天长大,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喜悦。

内置电子宠物 这个“杯子”让喝水成为习惯
内置电子宠物 这个“杯子”让喝水成为习惯

  这款杯子就是将电子宠物的元素融入其中,也就是说,水杯其实还是一个电子宠物,与传统不同的是,它不是通过按键操控,而是通过不断地定时定量饮水,才能使宠物逐渐长大,相信这样的话,你应该就不会轻易的忘记喝水了,毕竟宠物还等着你通过喝水来“喂养”呢!另外,为了增强体验性,它还搭载传感器,只要拿起瓶子便能与宠物进行娱乐互动,简直其乐无穷啊!有了它,再也不怕孩子经常忘记喝水了,当然,你自己如果也经常忘记喝水的话,来一款也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