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原教旨主义的吃酒人 喝啤酒要从渣开始酿

2016年11月11日 07:30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喝水不忘挖井人,吃酒不忘酿酒人。就算是喝啤酒也有原教旨主义,最新鲜最具口感的啤酒必然是通过酿造得得出,罐装啤酒?对不起,那太掉价了。对于这群追求极致的人,不妨就在家里自己酿吧,别以为是什么太复杂的工作,MiniBrew家用智能啤酒机几乎让你一键搞定。

bkxs63d4p1eplptpegpd

  用MiniBrew可以省下大部分时间,想要得到鲜榨啤酒,时间大约是3.5个小时,这期间要经过酿造、冷却、发酵等等酿酒的过程,那么它到底怎么帮我们节省时间?当然还是用智能手机,每经过一个步骤,MiniBrew在智能手机上都会记录时间,到达下一个步骤之后MiniBrew会提醒我们直接进入下一步,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尤其是对酿酒新人来说。

bmlycd7aiyrrcpmslazt

  MiniBrew可以让你在家酿造你黑啤、黄啤。酿造时也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只需按照步骤引导即可。酿造完成后,大约可以产出5L的啤酒,每次啤酒的剩余量也会有提示,以便我们在喝完之前进入到下一次的酿造。当然,前提是也要准备好原料才行,毕竟MiniBrew也不至于强大到空手造物。

uqr041sv97axxyyb4fzf

  酿造的时间大约在1周左右,MiniBrew会在酿造过程中尽量减小每个步骤的误差,带来啤酒最适合的口感。在酿造结束后也别忘了清洗一下MiniBrew,除了清理残渣外,内胆的清洗只要交给洗碗机就行了,其他地方根本无需清洗,这倒是非常方便。目前MiniBrew智能家用啤酒机的售价为599 美元(约人民币4068元),推崇喝酒喝出原教旨主义的人,那是必然要喝最纯正的自酿啤酒的。

lp8phlbgwdiscarkjpt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