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6报道:智能家居仍是本届展会焦点

2016年09月01日 15:42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FA是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贸易展。它将于2016年9月2日到7日在柏林开展,同时在2016年9月4日至7日期间,主办方还会举办一次前所未有的全球贸易交流额外的展览空间拓展了专家以及参展商在此次展会中的体验。

2016 IFA最新消息 智能家居仍是焦点

  本次2016 IFA展会中,将有来自15个国家40余个参展商展出他们最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同时,展会也在Hall 6.2展区特别提供了3000平方米的的全新服务区域,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这些全新的科技产品。

2016 IFA最新消息 智能家居仍是焦点

  据悉,超过150个合作方包括许多国际知名的品牌以及参展商将在这届展会中突出展示他们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对于智能家居的主导立场。参展的产品种类十分多样,包含了智能家居所能覆盖的大多数领域,包括智能灯光、室内温度、能源管理、安防系统、无限传输设备、访问管理,以及不同领域方面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如真空吸尘器、剪草机、擦窗机器人等。

  在智能家居领域,主要参展商有Askey Corp,CyberVision,devolo,Neato机器人有限公司等等,他们将携带最高标准的成品或是成果模型来到现场,行业合作伙伴可以在IFA TecWatch 11.1展厅看到和体验这些智能家居产品。

  (作者:JC 责任编辑:江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