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外设厂进军智能家居 罗技POP要一键简化生活

2016年08月16日 06:26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智能设备崛起之后最让人头疼的问题莫过于设备之间不使用相同的通信协议,在每个App之间让人烦躁异常,这或许更加复杂了我们的生活也说不定。介于这样的现象实在太多,现在有一款可以整合不同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组件,而且是由PC外设厂商罗技推出。

  和飞利浦Hue Tap智能家居按钮的想法不同,罗技POP虽然也是按钮式设计,但它可以同时控制不同的智能家居组件,包括Sonos、Hue灯泡、LIFX智能灯泡、智能门锁和智能百叶窗。通过点击、双击、长按三种不同的触发机制,罗技POP可以完成大部分的智能产品操控,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进行编程设计来完成更加复杂的操作。

  使用罗技POP时通过不同的命令,触发不同的命令组合,比如,可以把开灯与关闭百叶窗组合在一起,通过一个按键完成。试想一下,回到家之后打开智能门锁,灯光和Sonos同时打开,心情立刻放松了许多。另外配合罗技Harmony万能遥控器一同使用POP,通过一次按键可以在打开智能电视后同时打开你想要直接观看的应用,如Neiflix等。

  罗技POP目前正接受预定,1个基站+2个POP的套装为99美元(约人民币657元),而单独购买一个POP就要39美元(约人民币259元)。如果已经厌烦了在各个App之间无休止的切换,这无疑是一种合适的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口袋妖怪GO火过奥运会

口袋妖怪GO火过奥运会

与热门游戏《口袋妖怪Go》相比,奥运会赛事在巴西年轻人中正黯然失色。 [详细]

热门话题

首批第三方支付续牌终落地

首批第三方支付续牌终落地

续牌的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中,有15家续牌支付机构的业务范围都有一定的调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