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伸缩还带吹风补光的自拍杆 谁能阻止地球人的自恋

2016年05月30日 07:41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宇宙那么大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比地球人更自恋的生物来?别的不说,光看在自拍这件事上,人类的脑洞就是无限的,最近有一根不光能自动伸缩还可以吹风补光的心机自拍杆——unreal在各类社交网站上火了起来。

  unreal号称是全世界第一个全自动自拍杆,只要按一下手柄上的按键,自拍杆能所以伸缩可长可短,对,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舒服,让它自己动!这还不算什么,最洋气的是它在手柄旁还有两个风火轮哦,不对是小风扇,那种广告里长发飘起来的动情时刻,哟哟,等等,把头发都吹到后面了去了拿什么来挡脸?所以风扇这个功能对大脸姑娘来说还是请慎之又慎。

  如果吹风自动伸缩还不够的话,那在手机托架两侧延伸出的两个大大的补光灯是可以感动到你了吧,不管是逆光还是夜晚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这个超有心机的设计简直有如神助!

  说到工作原理其实和普通自拍杆差不多,都是通过手机蓝牙连接进行遥控的,这时候你已经准备掏钱了对不对?请往上看,这款自拍杆的名字叫什么?unreal,对了,unreal就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制作它的团队指出这只是为了一部美剧而生产的,而且这款自拍杆上那么多功能既无聊也会导致自拍杆过重,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打算量产!Excuse me?!老娘就是自恋啊,而且世界上无聊的东西那么多也不差这根自拍杆对不对,所以搞不好在广大网友的呼声下,他们是会改变主意的吧。

标签: 自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早已抽身其外的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发微博称:走了一只树袋熊,来了一只大黑熊。 [详细]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