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可爬楼梯的新轮椅 或成交通工具

2016年05月26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越来越多产品致力于为残障人士提供更便利的生活,很多传统厂商也为此出力不少。日前丰田和专门制作能够爬楼梯轮椅的DeanKamen公司合作出了DeanKamen第二代的iBot轮椅。

丰田&Dean Kamen 二代爬楼梯轮椅问世 iBot轮椅

  根据合作内容,丰田更获授权使用DEKA的平衡技术至康复治疗和“其他潜在用途”。换句话说,就是iBot技术日后有可能在个人运输,甚至机器人产品中应用。

丰田&Dean Kamen 二代爬楼梯轮椅问世 iBot轮椅

  DeanKamen在2009年开始销售iBot轮椅,当时的售价为25000美元,虽然轮椅方便,但是价格也令人生畏。有丰田这样的厂商加入可能最大的好处就是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产品的售价,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上这款产品应该是它诞生的初衷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扎克伯格欲改建豪宅

扎克伯格欲改建豪宅

小扎希望拆除和重建其住所周围的4座房子,是为了获得更多隐私和安全。 [详细]

独家消息

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爱奇艺明年A股借壳上市

爱奇艺将于2017年借壳登陆A股,为此,管理层将成立一个15亿元的专项基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