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你山寨充电宝吧 这款多用智能移动电源可当露营灯

2016年05月18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夏天到了,喊上三五个好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露营之旅,岂不快哉。氮素,在你决定潇洒走一回之前,是不是应该先准备点野外露营的东西呢,比如说帐篷、食物之类的。当然,露营灯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款BioLite BaseLantern露营灯。这个刚刚在海外众筹平台亮相的小家伙,可是深受歪果仁追捧,究其原因,不外乎是它的两个大招。

 baseLantern

  一,你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灯的亮度,二,它可以充当移动电源,给你手机充电。估计,很多人是被第二条吸引的,因为出门在外,最烦的就是手机没电了。

 baseLantern

  不得不说,这个baseLantern灯很袖珍呐。长着一张标准的方形脸,尺寸是129x127mm,厚度仅有44mm,这也就一个三明治大小。而且它的两个支架可以折叠起来,赶脚装在包包里都不占什么地儿。

  小家伙有一个专属App(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通过它,你就可以调节它的亮度,改变灯的颜色来适应不同的氛围(比如说和你的女票谈人生、谈理想啥的)。

 baseLantern

  而且,它内置了位置传感器,只要接收到了你的手机信号,它就会自动亮起,告诉你“家”在哪里。这个功能,晚上用还不错,但要是白天的话,就麻烦了,如果我一旦忘记关掉它了,那岂不是白白浪费电了。

  你别看它其貌不扬的,人家可是个很称职的移动电源呢。它内置的电池不仅能够照明13.5个小时,还能同时给两部设备充电。而且,根据个人需要,它有7800mAh和12000mAh两个版本,赶脚比充电宝还给力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