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热水供应 智能淋浴喷头为节水而生

2016年05月04日 07: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洗澡时,你会全程打开水阀还是是不是的开关?其实在大家洗澡的时候,有很多时候并不需要水,为了达到节水的目的,需要大家来回的开关水阀,无疑增加了大家洗澡过程中的“负担”。而为了改善这个难题,位于加州奥克兰的一家初创企业,在众筹网站发布了一款智能淋浴喷头,最大的特点是可帮助家庭节水,但不至于像过往的那么复杂。

连续热水供应 智能淋浴喷头为节水而生 连续热水供应 智能淋浴喷头为节水而生

  据了解,这款名为OaSense的智能淋雨喷头利用了人体感应技术,可监测用户是否处于喷水的范围,当用户走出该范围内,设备则自管关闭,重新回到洒水范围后即可立即供水,提升用户洗澡体验。

  其实在提升便利的同时,该设备还搞定了一个历史性难题,即每次开关总有冷水流出,夏天可能还好,冬天无疑是一场悲剧。而该设备则可持续提供温水,这样当用户再次回到可淋水范围内,即会有温水留出,对于提供用户洗澡体验,给出了不错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设备的最低售价为175美元(约合1133元人民币),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开始向乘客推送广告信息,用户通过平台在合作商家购物将获打车优惠券。 [详细]

新创课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什么样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

创业者要具备狼性、独特战略洞察力、执行和反应能力、格局还有会做人才能更成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