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放Milk VR接口 布局内容商业模式

2016年04月29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星希望可以更加方便内容创作者们上转他们的虚拟现实视频到Milk VR里面。三星正准备发布一个项目,让VR相机可以通过任意一个第三方软件上传到Milk VR里面。这个Milk VR API项目将会于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2016年三星开发者会议上发布。 会议上的一个工作展示台上这样写到:“你有(或者你正在考虑购买)360相机吗? 如果可以直接上传到MilkVR上,那该多好啊。 而现在你可以了。”

三星开放Milk VR接口 布局内容商业模式  三星Milk VR视频平台

  这个项目标志着三星正在把MilkVR打造成一个更大的虚拟现实和360度视频平台。在之前MilkVR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容易在Gear VR头显上观看视频。三星也把MilkVR发布在网络和安卓手机上,用户可以直接观看视频而不需要佩戴虚拟现实头显。

三星开放Milk VR接口 布局内容商业模式  三星Milk VR

  显然,三星正在想方设法地把Milk VR变成一棵摇钱树。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三星公开招聘“营收总监”(移动虚拟现实),三星要求应聘者会定义虚拟现实服务的商业模式(广告模型,订阅服务)。Milk VR在目前还没有开展广告或者订阅服务,但是YiViAn推断在未来,三星将试图从VR内容上赚取利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