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吃错药 HERO智能配药机拯救药罐子

2016年03月15日 09: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吃错药了”?生活中,你是否也有吃错药或忘记吃药的时候,尤其是家中的老人,由于身体问题,可能需要长期服药治疗,但年岁大了总容易忘这忘那的。但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这些都不是问题,一款名为HERO的智能药盒可以监测用户的服药情况,并提示用户下次服药的时间。

吃错药了你?HERO智能配药机按时提醒 吃错药了你?HERO智能配药机按时提醒

  从个头上来讲,这款设备的块头不小,看起来和生活中的咖啡机相像。但同样“大块头有大智慧”,该设备配有10个药盒,也就意味着它最多可为病人配置10种不同的药物,通过配套的手机客户端,当用户没能按时服药时,还能将信息发送给监护人。

吃错药了你?HERO智能配药机按时提醒 最多可配置10种不同药品
吃错药了你?HERO智能配药机按时提醒 配套APP软件

  该产品最早将于夏季发售,售价高达999美元(约合6485元人民币),但如果早期参与众筹,可以低至399美元(约合259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但价格依旧不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