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 Hendo Hoverboard 2.0磁浮滑板

2016年03月14日 09: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回到未来》系列电影中,一款飞行滑板令人印象深刻,由于拥有无重力悬浮的炫酷行驶方式,广大科幻迷们对此顶礼膜拜。虽然悬浮滑板是科幻电影的产物,但多年来一直有人为实现此种悬浮滑板而努力,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当属Hendo公司推出的Hoverboard 2.0悬浮平板。

超酷炫 Hendo Hoverboard 2.0磁浮滑板 电影《回到未来》中的磁浮滑板

  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提升与改进之后,Hoverboard 2.0终于在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公测,Hoverboard 2.0改进了平板在行驶中的稳定性问题,可以让用户更易驾控及掌握平衡,还加入了USB接口、安全停启开关等功能。不过遗憾的是,Hoverboard 2.0将滑板底部的四个磁浮伸延出滑板外,以此来提升稳定性并提升续航时间。

超酷炫 Hendo Hoverboard 2.0磁浮滑板 Hendo Hoverboard 2.0磁浮滑板

  Hoverboard 2.0依旧只能在特定的铜板上滑动,并不能在普通地面上使用,而且除了酷炫之外,目前还没有什么可使用性。Hendo公司表示Hoverboard 2.0多多少少只是一款概念产品,他们不仅会生产悬浮平板,还会制造和销售悬停引擎,这些悬浮引擎可以运用到卫星、超回路列车、抗震悬浮建筑等科技产品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