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迷必备 围观可发光的光剑筷子

2016年02月22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星球大战电影一直都是很多电影迷非常关注的,特别是1月9日上映的《星球大战7》更是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星战系列电影中,光剑一直的很多星战迷青睐的产品。为此,各种周边设备也是如雨后春笋般问世。最近,国外惊现一款适合于星战迷的光剑筷子,十分别致,我们不妨来前排围观一下。

星球大战迷必备 可发光的光剑筷子问世 星战迷必备的光剑筷子

  这款筷子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电影中的光剑,在筷子头的位置,带有开关。筷子内部采用了发光LED照明,可以呈现出蓝色或者粉色。在筷子材质方面,使用了食品级的材料制造,耐高温并且无毒无害,大家无需担心使用安全问题。

星球大战迷必备 可发光的光剑筷子问世 轻松夹取食物
星球大战迷必备 可发光的光剑筷子问世 可发光光剑筷子

  目前,这双可发光的星战光剑筷子已经在国外购物网站开售,官方的零售售价为15美元一双,折合人民币的话,大约为97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近地小天体失踪之谜

近地小天体失踪之谜

针对一个困扰天文学家多年的小行星失踪谜团,近日在研究上取得了进展。 [详细]

一周精选

杨元庆是合格联想CEO吗?

杨元庆是合格联想CEO吗?

对杨元庆的质疑,真的是由一篇文章引发的吗?杨元庆究竟是不是联想合格的CEO?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