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VR很酷 它并不小众

2016年01月28日 12:39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库克:VR很酷,它并不小众

  扎克伯格、纳德拉、佩奇和库克之间有什么相似之处?他们都着迷于虚拟现实。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回应了关于虚拟现实的提问。一般来说,面对那些有关公司那些尚未正式上市的产品,或者是尚未公开的行业计划的提问时,库克都会三缄其口。但这次不一样。

  苹果如今许多举动都被认为是已经开始布局虚拟现实,并且一款新的产品或已经呼之欲出。而今天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趋势时,库克说道:“这并不是小众技术,它真的很酷,会有很多有意义的用处。”

  这简单的一句话,可以表明库克已经将苹果加入到Facebook、Google、微软、三星和索尼等均在布局虚拟现实的公司行列中去。

  一个iVR设备就要到来了吗?苹果在此领域已完成基础累积,而库克公开表达了对它的欣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