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儿亮哪儿:FLUXO智能LED灯 开启众筹

2015年12月21日 11:56 什么值得买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LUXO是一款碟形吊灯,和其他智能灯泡最大的不同是内置了300颗LED,正因为如此它才可以实现神奇的组合式照明效果。

  智能灯泡从问世之初到现在在功能上一直都是围绕着变换颜色调节亮度做文章,个别厂商还“用心良苦”的为其增加了音响功能,但是这些显然不足以让消费者痛快的剁手。现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为FLUXO的智能LED灯,自称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智能灯”,预订价369美元(约2384元),预计2016年9月发货。

  FLUXO是一款碟形吊灯,和其他智能灯泡最大的不同是内置了300颗LED,正因为如此它才可以实现神奇的组合式照明效果。只要在手机APP上滑动几下就可以同时满足各个角度不同颜色和亮度的照明需求,还可以向天花板照射然后用柔和的反射光线进行照明。而且它还有动作感应器,当有人进入漆黑的屋子里会自动开启照明,人离开后会自动关灯。以往需要多盏电灯才能实现的效果,用这一个FLUXO就能实现而且实现的更好,还大大节省了布线空间,看起来也更加整洁美观。需要特别指出的是FLUXO支持110V/220V供电,国内也可以使用。

  FLUXO智能LED灯

  价格:369美元(约2384元)

  发货时间:2016年9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发现离地球最近的超级地球

发现离地球最近的超级地球

天文学家发现了离我们最近的宜居行星,它围绕着旋转的恒星离我们只有14光年。 [详细]

乌镇峰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闭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闭幕

12月18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宣布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