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米发布i青春智能空调:可连接手环使用

2015年06月30日15:49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消息 美的空调雨小米在北京举办“i青春”智能空调沟通会。本次沟通会上,双方还联合发布了“i青春”智能空调,该空调已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和小米社区开展粉丝试用活动。

  本次发布的“i青春”空调内置小米WiFi模块和蓝牙模块,可实现空调联网,并可与小米智能家居、美居以及其他云平台交互,通过APP实现远程遥控、电量查询、自动升级固件等功能。“I青春”空调还实现了与小米旗下手机、手环以及智能家居套装互联互通。

  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款空调可根据手环手机定位实现快到家自动打开空调的功能,通过手环监测睡眠模式,监测到用户睡眠后自动将空调切换到书面模式。此外它还创造了运动与环境温度的算法,根据运动量自动调整环境温度。

  此外i青春空调还与小米智能家居四件套深度合作,可实现开门自动打开空调,开关窗自动关闭打开空调等功能。

  此外i青春空调还可精准控制在0.5+1%摄氏度,制冷制热可横跨-32到55摄氏度。它还采用稀土压缩机+高进度换热器和上下110度左右130度风道。可实现最低18dB使用噪音。

  i青春空调将采蓝、绿、粉、白四种颜色。

  美的还宣布未来旗下空调产品将全面兼容小米智能家居系统,和小米生态链哪产品互联互通。

  i青春空调还在6月9日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和小米社区征集网友试用,除了活跃粉丝以外还吸取用户需求。而这款空调也已经在小米社区开启销售,售价2699起。(大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米美的智能空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