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狗生”:Petnet自动宠物喂食机

2015年01月13日11:52   雷锋网    收藏本文     

  在刚刚闭幕的CES 2015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一款为宠物量身打造的物联网设备——售价250美元的宠物智能喂食机Petnet获得了众多“猫奴狗奴”们的青睐。

  物联网的春风已经到来,或许我们还没有赶上这股浪潮,而喵星人汪星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全副武装装配一身高科技产品,竟让我们也有了一种“人不如狗”的错觉。

  在此次CES展览上,Petnet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Herrera在接受科技媒体VentureBeat的采访时表示,“Petnet可以提供自动化喂养、警告和通知,并且给出合理的喂养方案。”

  Petnet app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测的宠物数据,计算宠物摄入的卡路里,控制恰当的喂食量。这一点尤为重要,如实主人缺乏饲养经验,每天花费在宠物饲料上的钱会从$5—$50不等。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远程喂食宠物、订购宠物食品(Petnet同样也生产自有品牌的宠物食品)。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积累,Petnet也拥有“学习”能力,可以更好的了解宠物,给予更优化的喂食建议。整个设备能够储存约3.1公斤的猫粮或狗粮(约合宠物的两周食量)。

  目前Petnet的盈利模式是将设备与自有品牌宠物食品搭配销售。在今年的第一季度,Petnet会进驻亚马逊、苹果、连锁店等渠道,并且希望能够与N est智能家居产品实现联动。

  美国宠物产品协会的数据表明,在2014年美国人在宠物用品上的花费高达585亿美元,超过了去年的557亿美元。所以对于Petnet智能宠物智能喂食机来说,市场需求巨大,并且前景无限。目前公司已经在去年收到了来自Grishin Robotics, Kima Ventures,SparkLabs Global Ventures和Launch Capital等机构的112.5万美元的投资。

文章关键词: Petnet宠物喂食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