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谷歌眼镜最强对手现身 来自索尼

2015年01月07日13:07   IT之家    收藏本文     

  1月6日消息,早在2014年9月份,索尼就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眼镜Smart Eyeglass的原型机,今日在CES2015索尼的记者会上,索尼发布了这款智能眼镜的开发者版本,同时公布了SDK,将会在今年3月份面向开发者推出。

  相比于Google Glass,索尼Smart Eyeglass的体积更大,镜片为半透明的绿色。这款硬件的控制方式也与Google Glass不同,它需要通过一个小小的手持遥控器进行控制。

  此前,索尼还曾推出了一个智能眼镜配件,SmartEyeGlass Attach!这个配件使用单晶片显示屏,可以附着在任何眼镜上并且可以显示各种颜色,通过这个小配件人们可以浏览地图,记录自己的步数和监测多项健康指数。

  索尼目前还没有公布Smart Eyeglass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

文章关键词: 索尼CES2015眼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