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2015年01月04日08: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喝茶对中国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习惯,而茶文化在也拥有很长的历史,对于喜欢喝茶的人来说,喝茶也是重活的一部分。

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而最近,由中国的研发团作设计了一款智能的Qi茶壶,它们希望可以给爱好喝茶的人们带来现代化的沏茶体验。它不仅可以冲泡传统的中国茶,还能应对奶茶、花茶、冰红茶等。

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使用过程

  在日常的沏茶时,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如水温、冲泡时间,对于不同的茶叶也有不同的说法。这个研发团队为了使冲茶壶达到冲泡的最佳效果,还一同与茶行专家共同研究各式茶叶。

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但设备并不能自动识别茶叶类型,用户需要手动选择相应的茶叶和自己喜欢的浓度,之后Qi茶壶就能根据用户的选择泡出茶水。

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智能茶壶到底行不行

  当然,设计团队还开发了独创的系统,在清洗茶具的方面也不用担心,还为它设计了便捷的清洗程序。既然是智能化操作,当然少不了与手机配合使用的应用程序,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控制相应的冲泡过程。

  但是,对于把泡茶当作是一种消遣或生活的朋友,可能并不需要这个产品。

文章关键词: 智能茶壶茶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