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发便携式家用音箱 支持多种智能助手和AirPlay 2

Bose发便携式家用音箱 支持多种智能助手和AirPlay 2
2019年08月23日 07: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Bose刚刚宣布了一款便携式家用音箱,售价349美元,支持Wi-Fi和蓝牙,支持Google智能助理,亚马逊的Alexa,AirPlay 2和Spotify Connect。新款扬声器看起来很像2017年公司SoundLink Revolve +的下一代版本,采用类似的圆锥形设计,可实现360度声音输出和一体式手提把手。

  增加的Wi-Fi连接增加了许多新服务,这些服务应该使便携式家用扬声器比仅仅作为蓝牙设备使用更加灵活。

  Bose这款便携式家用音箱大约7.5英寸高,4英寸宽,重2.3磅。它有一个铝制外壳,额定IPX4防水性,足以抵御偶尔飞溅或阵雨。它通过USB-C或可选的29美元充电座充电。

  Bose还通过其应用程序实现一些智能连接功能:用户将能够将多房间音响系统与其他Bose智能扬声器连接起来。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还承诺推出Ultimate Ears风格的设置,让用户将便携式家用音箱与Micro,Color,Mini和Revolve等旧产品配对。明年,它将为两款便携式家用音箱提供立体声配对。

  Bose这款便携式家用音箱将于9月19日上市,售价349美元,外观有黑色或银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