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明日下午正式发布 或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荣耀智慧屏明日下午正式发布 或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2019年08月09日 12: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为期两天半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今天下午将在东莞松山湖正式揭幕,此次大会将正式推出备受关注的“荣耀智慧屏”,而不出意外的话,该设备将首发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系列近日迎来了系统更新,更新显示新增了魔法闪投功能,可以让手机与荣耀智慧屏进行联动。看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荣耀智慧屏跟其它设备的联动工作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据此前报道,荣耀智慧屏玩法很多,会打破传统的电视与手机的交互方式。在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里,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家庭场景下的主要入口,是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

  另外,荣耀官方微博今天也放出了倒计时海报,称荣耀智慧屏将于明天下午14:00正式亮相,并且海报上的“不断进行的系统,蕴藏无限可能”也引人遐想。

而每日财经的直播海报则直接表示,荣耀智慧屏搭载鸿蒙系统的概率大于90%。而每日财经的直播海报则直接表示,荣耀智慧屏搭载鸿蒙系统的概率大于90%。

  更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明天的荣耀智慧屏发布会,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的余承东也会出席,这就进一步增加了鸿蒙系统亮相的可能性。

  据悉,鸿蒙操作系统的最大特点是低时延,之前余承东曾透露,鸿蒙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其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相关专题: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