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S将发布新款扫地机器人:更多智能功能清洁面积更广

2016年12月29日 19:00 新浪数码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

  新浪数码讯 12月29日消息,三星将在CES 2017行推出全新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新产品拥有强大的功能和的超薄设计,比此前的三星扫地机器人体积减少28%。

  在外形设计上面,POWERbot VR7000和之前的机型(或竞争者)没有什么不同,但三星还是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

  首先,VR7000的机身高度还不到4英寸(约10.2厘米),相比该系列之前的机型缩减了约28%。

  根据不同的模式选择,POWERbot VR7000能产生高达20瓦的吸力,轻松覆盖手动吸尘器容易漏掉的区域,如床或其他家具下。

  由于装备了多种智能功能,POWERbot VR7000具有出色的自动化性能。首先,搭载了Visionary Mapping Plus 和FullView Sensor 2.0,POWERbot VR7000在打扫房间时可以自动绘制并记忆房间轮廓;然后,它将自动驶入房间中的卫生死角自动进行清理。同时,它还可以检测房间中的障碍物和小件物品(小于10mm或0.4 /英寸)。

  此外, POWERbot? VR7000还搭载了Amazon Echo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声音向机器下达指令。

  这款产品的具体售价和信息将在即将开始的CES上公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