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不要紧 用你双脚控制的游戏脚柄亮相CES

2015年01月07日09: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还在用手柄玩游戏?弱爆了,在今年CES展会上一款非常独特的游戏手柄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我们都称这种控制器为手柄,但是他却是用脚来操控的。这款脚柄叫做3DRudder。简单来说,这就是一块平衡板,安装调校后就可以把双脚放上去玩 FPS 游戏了。

手残不要紧 用脚操作的"手柄"亮相CES 3DRudder——用脚操控的“手柄”
手残不要紧 用脚操作的"手柄"亮相CES 用脚去操控真的可以吗

  3DRudder 有四个功能:向左向右晃进行射击,向前向后晃移动视角,双脚扭动调整视角范围,而前倾后倾还能放大或缩小游戏画面。当然,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习惯设置 3DRudder 的控制方式。手残玩家的福音么?不过在激烈的FPS游戏中会不会摔倒……

  目前 3DRudder 正在 Indiegogo 集资,预计 5 月上市,售价约 110 美元(约 684 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 游戏手柄C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